等等

17楼

         李易峰醒来的第一个意识是,难道我开车又撞桥墩了,腰背和屁股怎么这么痛啊?大脑慢慢控制了身体才发现自己在床上躺着,想起来了,昨晚和杨洋滚床单了。自己还被杨洋上了,所以菊花残满身伤。

         “洋洋,你在哪儿,快过来,我腰痛死了。”

         “来了来了,峰峰,痛得严重吗?”李易峰看着杨洋满脸关心的从厨房跑出来,本来气得想打他,突然气消了,只是皱着眉头,郁闷的说:“都是你弄的,现在很痛,起不来了。”

         “对不起,我昨晚控制不住,把你弄成这样。我先跟导演请个假,我们今天休息一天。”

        “喂,赵导,我杨洋啊,峰哥他身体不太好,要请假休息一天。我,我也请假照顾他。”

        “谢谢赵导。”杨洋说完,感觉自己头上在冒汗。峰峰看起来真的不是很好,但是又不能带他去医院,怎么办?

        “峰峰,让我看看。”杨洋看到李易峰身上昨夜激情留下的痕迹,特别是他身后被进入过的地方红肿的状况,心里满是愧疚的。

       “洋洋,我们在一起了,两个男人在一起要遇到的问题注定会比男女在一起遇到的问题要多得多。我在接受你的感情的时候也早就想到了,爱一个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你帮我擦点药吧,我休息一天就没事了。”

       杨洋去自己的房间拿了药箱,幸好因为杨洋总是在拍各种打戏,经常在拍戏中受伤,所以备了各种各样的伤药和消炎药。居然找到了合适的外用和内服的药。

        擦了药膏后,杨洋总算是放心了一些。又喂李易峰吃了早饭,吃了消炎的药。然后两人就躺着床上聊天。

        “峰峰,都是我不好,没经验让你受伤了。要不这样,下次你在上面。"杨洋讨好的说。

        李易峰知道杨洋心疼他的付出,心里的委屈什么的也都烟消云散了。“杨洋,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的,谁在上面谁在下面,我觉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希望是一辈子。我们将来也许都不能结婚,不能有孩子。还要面对父母家人的压力,还要面对出柜的压力。我希望我们不是走着走着就散了,而是能一直牵着手走下去。”

        “峰峰,我不担心父母家人的压力,也不担心出柜的压力,只希望这辈子你别丢下我。结婚可以去国外领证,孩子以后可以领养一个,然后我们老的时候,可以一起带孙子逛公园,也是很幸福的。”杨洋牵着李易峰的手,想着两人老了,白发苍苍的时候,领孙子去公园的情景,脸上绽开了笑容。

        这一刻的甜蜜,真是让人沉溺,好听的话语从杨洋的口中说出,眼前是杨洋真挚的笑脸,李易峰感觉自己要在这甜蜜的海洋里溺毙了。

     

       

       

评论(2)

热度(10)